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咨询部举办手抄报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13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3月13日,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咨询部承办的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塑造乐观阳光心理。”为主题,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院学生进行自我心理教育为目的,面向我院全体学生进行征集。同学们可根据活动主题,依照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进行创作。活动要求手抄报内容必须切合主题,选材新颖,构思巧妙,富有新意。作品字迹规范美观,内容思想健康,版面制作形式不限。作品纸张要求不小于A4纸,参赛作品背面注明作者的专业、姓名、学号、联系电话,以班级为单位上交。作品上交后先由心理咨询部成员进行初步筛选,再邀请老师进一步评判,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1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7名,由学院统一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在本院楼前展板上展示。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调动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而且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缓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所带来的压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

记者:代仁涛 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