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24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323日下午5: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院楼209教室举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团委书记赵峰老师,辅导员梁贺涵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班长及组织班长等。本次会议由赵峰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会议开始时,赵峰老师围绕贯彻党中央文件精神指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从严治团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一学一做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贯彻从严治团的准则,紧接着,赵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员证与团课方面的有关工作及注意事项。然后,梁贺涵老师宣读《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文件指出要全校各个学院提高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与光荣感,加强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建设。会议结束时,由赵峰老师做出最后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于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我院共青团建设打下了基础。本次会议深刻贯彻一学一做的精神指示,让大家对共青团组织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明确了加入共青团的意义和以后的奋斗目标。

记者:雷复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