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艾比利国际教育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26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艾比利国际教育专场招聘会

325日下午2:00,体育科学学院在院楼209教室举办艾比利国际教育专场招聘会。出席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成员有辅导员李娜老师,艾比利国际教育机构负责人及2016届毕业的同学们。本次艾比利国际教育专场招聘会由李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李娜老师对此次前来的艾比利国际教育机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毕业生们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招聘会,端正态度用心听讲做好笔记。接下来,招聘员张兵对艾比利的现有规模、发展目标、人员待遇及招聘问题四个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于艾比利和应职岗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招聘员路程博围绕招聘职位与招聘要求两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记录着自己疑惑的问题,讲解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招聘人员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招聘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就业前景有了崭新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减少了就业中的疑惑。同时,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应聘岗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同学们能够尽快的融入社会。

记者:雷复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