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干训班预备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4-13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4:00,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干训班开班预备会在院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干训班班主任展利民,学院2016级辅导员梁贺涵及干训班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由梁贺涵老师发表讲话祝贺全体同学们顺利通过考核,并介绍了首届干训班的目的和作用。梁老师指出,成立干训班是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培训有利于学生干部全面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接着,展利民老师强调了干训班的纪律问题,介绍了成立干训班的意义,并要求干训班要做成体育科学学院学院特色。紧接着梁老师又强调了干训班的开班具体时间、地点、纪律等,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对待。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干训班全体同学了解了开设干训班的目的和作用,而且鼓舞了全体成员的信心,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学习和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代仁涛 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