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智现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招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2:30,体育科学学院在院楼209教室举办智现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主要成员有辅导员李娜老师,智现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招聘人员及2016届毕业的同学。本次招聘会由李娜老师主持。
  招聘会伊始,李娜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智现公司的热烈欢迎,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招聘会。接下来,智现体育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周辉就公司的发展背景及现在格局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工作岗位和工作福利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学认真记录招聘要求,并根据自身的情况向周辉进行提问,周辉一一解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又融洽。最后,本次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指点未来的道路,对自己有详细的定位,减少未来就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同学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

记者:崔基程 胡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