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4-07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发展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干部的视野,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我院团委准备创办以“责任、荣誉、学校、国家”为主题的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简称“干训班”。4月6日晚上9:0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院楼209教室举办干训班笔试。
  据悉本次干训班主要从公文培训、计算机培训、组织管理能力培训、礼仪和社会交往能力培训及表达能力培训五个方面进行综合强化,保证学生干部培训的科学化、系统化。本次干训班招收学生30人左右。笔试开始前,主讲老师为干训班的同学们讲解了干训班的目的及重要性并重点强调了笔试的格式和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答题。
  干训班的学员选拔,不仅为体育科学学院储备优秀的学生干部,而且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雷复栋 井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