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举办主持人大赛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4-09浏览次数:


 



  为推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大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热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4月8日下午2:0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院楼301教室举办主持人大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学生会主席尚佳,副主席孙小涵,文艺部全体成员和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本次活动由钟晓东主持。
  活动开始时,钟晓东发表讲话,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比赛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诵读自备稿件,第二环节为现场抽签进行情景模拟主持。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紧张的比赛不断挖掘着同学们的潜能,使同学们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选手答题完成后由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分数按由高到低进行排列,最后选出三至五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结束后,钟晓东对每一位同学的表现做出评价,王琳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活动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而且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释放激情,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为我院今后培养更多的演讲和主持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代仁涛 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