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述职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4-16浏览次数:





415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院楼举办2017年学生会述职报告。参加本次述职报告的主要成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学生会干事。本次会议由各部部长主持。

会议分为部长,副部长,干事三部分进行述职报告。首先部长开始自己的述职报告,总结和评价这一年来部门的工作和干事们的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展望。接下来,副部长们对自己一年中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自己在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紧接着,各部门干事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述职结束后,各部对优秀副部与优秀干事进行投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和评价。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会议落下帷幕。

此次述职报告会,不仅为我院的学生会成员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井春香 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