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咨询部举办“说出你的故事”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4-18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416日下午2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咨询部“说出你的故事”演讲比赛在院楼30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主要成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尚佳、心理咨询部全体成员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本次比赛由李宗林主持。

本次比赛以“说出你的故事,用心灵的声音。”为主题,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让同学们表达自我,创新自我,超越自我。比赛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要求,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演讲主题,每位参赛人员都向大家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可以激励他人的故事,有的故事感人至深,有的故事奋发向上。其中我院2014级倪元振同学表现突出,演讲别具一格,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最后,孙小涵为比赛做最后总结,全体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让同学们在比赛的同时感受到了比赛的乐趣,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郑香苓 代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