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五四诗会晚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5-08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五四诗会晚会

传薪火担国之重任,擎团旗奏时代华章。56日晚上7:00,曲阜师范大学五四诗会晚会在孔子文化广场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主要领导有学校领导代表,我院代表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团委书记赵峰老师,辅导员梁贺涵老师及我校2016级全体同学。

本次晚会分为《史书浩瀚巍巍华夏承薪火》,《使命在肩热血青年担重任》和《丰碑永嘉复兴之路跟党走》三个篇章。活动开始时,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老师致开幕词。同学们结合自己学院的特色进行诗歌诵读,给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我院同学带来的《一片丹心正少年》在第二篇章出演,朗诵者富有感情的声音与舞蹈者卓越的舞姿融为一体,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此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让广大青年学生重温了中国共青团光荣奋斗的历史,颂扬美好青春,也使得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同时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观念走向青年学子,让同学体会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

记者:雷复栋 胡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