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5-06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活动

为了纪念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传承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心中爱国热情,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展现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54日上午630,曲阜师范大学在孔子文化广场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各学院2016级学生。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以“纪念五四青年运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严肃认真的表情,庄重威武的姿势,整齐划一的队伍,展现了全体师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庄严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国旗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爱国的热情。望着鲜艳的红旗,每个人心中都默默许下爱国的誓言。随后,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言,表达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前辈的尊崇。每一句沉甸甸的话语都表达出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前辈的敬仰。接下来,学校领导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志存高远,德行兼备,全面发展,为祖国的复兴和学校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升旗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有助于弘扬民族精神,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铭记历史,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奋勇向前,本次活动有利于学校的校风建设,体现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坚定的基础。

记者:崔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