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从师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5-12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从师技能,培养“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师资。511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院楼210教师举办从师技能大赛。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习部全体成员及我院参赛学生。本次比赛由李朦主持。

本次比赛以“亲身授课,挑战自我”为主题,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鼓励我院同学们参加。比赛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随后,由参赛选手按次序轮流上台授课。参赛选手们的授课方法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他们自身超强的课堂驾驭能力。授课结束后,评委倪元振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为本次比赛做出总结。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主持人奖1名。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对授课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以后从事老师这一职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代仁涛 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