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组织部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5-15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共青团精神,弘扬五四精神。58日至513日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组织部举办为期5天以“重温红色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重温红色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让同学们了解党史,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共青团员的美好品格。活动面向我院各团支部,由团委组织部门负责提前选出竞赛题目,以个人单位参赛,开卷考试。活动提前通知各班团支部书记,由团支部书记组织参赛同学进行考试。试卷完成后于指定时间交至团委组织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奖等。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我院学生的大学业余生活,还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勇于创造的热情。同时,让同学们重温红色党史,更好的弘扬五四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记者:雷复栋 任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