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次督导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6-16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第一次督导检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情况

2017615日上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次督导检查小组张书东、田凯、许怀祥一行三人来我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检查小组首先听取了我院党委的汇报。荆兆清同志代表我院党委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活动等记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的特色和创新,并就学习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督导组成员听取了情况汇报,认真翻阅了学院党委所属三个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档案资料,对我院的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