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7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6-21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2017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621日下午5:30,体育科学学院于院楼篮球馆内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成员有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团委书记赵峰老师,辅导员梁贺涵及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本次大会由赵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赵峰老师介绍各位出席大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首先,院长曹莉老师表达了对在此次考试中同学们能取得优异成绩的期盼,曹莉老师强调考前复习应考,考试中的诚信作答等两个方面的问题。接下来,由展利民老师讲解考试的准备事项,违规处理,考前宿舍纪律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强调考试违纪问题的处理及宿舍纪律问题,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松懈。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大会落下帷幕。会后,2016级辅导员梁贺涵老师又单独与2016级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的各个事项。让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复习。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同时对大学生诚信品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记者:雷复栋 杨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