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学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6-28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教学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627日下午300,体育科学学院在新篮球馆召开教学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院长曹莉,副院长廖志强,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赵峰及实习带队老师和2014级全体实习生。本次会议由赵峰老师主持。

本次实习分为教育实习,专业实习和支教实习三部分。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内容,会议开始,由展书记宣读优秀实习单位和优秀实习学生名单,紧接着,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表讲话,向大家讲述在实习过程中的经历以及在实习过程中自身总结的经验。然后,廖院长宣读实习单位感谢信,对大家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接下来,曹院长对实习工作做出总结,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对优秀实习生进行颁奖。本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实习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记者:杨一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