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慰问新生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16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7:00,体育科学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新生宿舍举行慰问新生活动。参加此次慰问的有: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赵峰老师,办公室主任王丽,辅导员梁贺涵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团成员的陪同下,各位老师一同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对各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在慰问过程中,新生辅导员梁贺涵老师要求各位新生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发给家长,方便各位家长了解新生在校情况。尽量多于同学交流,结交更多朋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展利民书记给新生介绍了关于宿舍安全、宿舍卫生、个人财务等三个方面的问题。紧接着,赵峰老师再次强调了宿舍安全与个人财务问题,要求新生做到人走锁闭。提出了让新生利用空余时间逛校园的建议,希望各位新生尽快熟悉校园。期间,各位老师认真仔细的回答各位新生提出的问题。最后,各位老师希望各位新生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的迎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崭新篇章。

记者:雷复栋 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