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7浏览次数:

金色之秋,体育科学学院即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914号下午4:00,迎新准备活动在院楼401教室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辅导员李娜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庆义,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刘冉以及各班班干部和学生会主要成员。

会议开始,由辅导员李娜给同学们讲述接待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本次接待工作依旧延续“一对一”服务,流程分确认新生身份,引领新生进入宿舍,确认被褥信息三步。强调了一卡通的使用,提醒新生保护好财产,接待过程不可半途而废,着装统一,提前半个小时交接工作等注意事项。要求每个接待人员了解好学院简介,并向新生讲述学院生活,传播正能量。会议最后由刘冉安排工作人员的分配工作,张庆义补充会议内容,并对迎新工作的细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指出往年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让各位迎新工作者注意,不要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本次会议的举办为迎接新生的工作做了充分的铺垫,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同时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也有利于树立我院的良好形象。



记者:孙昕昱 任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