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捷报频传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21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捷报频传

98日,随着燃烧了十三天的全运会主会场火炬的缓缓熄灭,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圆满落幕。在这届全运会上,超过2万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多名学生入选山东队参加了篮球、射箭、赛艇等多个大项目的角逐,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与名次。其中赵雪寅获射箭男子团体冠军,刘晓、田瑞获手球男子成年组第二名,高珊、马汇婕、杨晓婕、商蕾获篮球女子成年组第三名,王晓林获赛艇男子八人单桨比赛第三名,宋雪成获蹦床男子团体第七名。

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等发来贺电,祝贺我院学子在全运会多个项目上取得的骄人成绩,感谢曲阜师范大学对山东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我院在今后的国际国内比赛中再创佳绩。

体育科学学院 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