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赵雪寅勇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射箭冠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4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赵雪寅勇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射箭冠军

201793日,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赵雪寅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射箭男子团体决赛中,作为山东队成员与队友通力协作,以5:3战胜实力强大的浙江队,夺得冠军。本届全运会射箭项目共设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五个项目。赵雪寅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是男子团体赛山东队三名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在决赛中担任第二射手。他态度从容,抱着必胜的信心,箭箭都是好成绩,最后一箭疾如流星稳中10环,山东队比分遥为领先,为山东队奠定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承担着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的使命。体育科学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赵雪寅同学在本届全运会上的娴熟竞技、稳定心态与卓越表现,充分展示了学院以教学为中心、以培养学生能力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体育科学学院 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