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17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院长曹莉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赵峰、2017级辅导员梁贺涵和新生辅导员助理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希望新生班主任们铭记责任、不忘初心,担当好育人这一教师的第一职责,既精于“授业”“解惑”,更要承担好“传道”的责任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学生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健全学生人格素养。

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从学生工作的总体状况、班主任队伍建设、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三个方面,介绍了班主任工作,勉励班主任当好大学生活引路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顺利度过过渡期,切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培训作为学院班主任年度培训工作的一部分,后期,将围绕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班风学风建设、贫困生认定等主题,给新生班主任开展系统培训,切实提升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与能力。

记者:刘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