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交接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27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5:30,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交接会议于我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书记赵峰,辅导员梁贺涵及上一届学生会和本届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赵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展利民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表扬,并提出总结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完成好工作的交接,要求时刻以身作则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四点要求;然后展利民老师对新任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所有成员必须紧紧团结在一起,提醒大家做事要有计划、有总结、有反馈,并时刻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处理好的四点要求。之后由梁贺涵老师分配主席团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最后赵峰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并指出了近期的工作要求。

本次我院学生会交接会议的举行,不仅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规划,而且两届学生会的顺利交接,更有利于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使学生会成员更加方便的为学生服务。预祝我院学生会工作蒸蒸日上,不断创新,一起创造体育科学学院更好的明天。

记者: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