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28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2:00,体育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在院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及29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展利民老师主讲。

本次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会议开始,展利民老师首先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做了整体介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群体中的重要作用。然后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这一问题做了进一步讲解。展利民老师指出,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以下几点:1.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观、价值观。2.对共产主义制度要有清晰的认识,要时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在政治道路、工作、服务群众三个方面确定入党动机,并找到正确的方法努力成为优秀党员。3.提高专业知识成绩,保证学习成绩、综合成绩和马克思成绩都要达到优秀,同时要做到无违纪、无挂科。最后展利民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榜样的力量,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入党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更有助于他们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以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