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7届第一次例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28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5:30,体育科学学院2017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院楼209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团委副书记秦栋,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王烁主持。

会议开始时,2017学生会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王烁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对接下来的学生会纳新工作的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强调各部门间要协调配合,确保纳新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由秦栋具体安排团委方面的工作,对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超越报和科技信息部四个部门的工作做出具体要求,要做到增加新闻数量,提高新闻质量,丰富学院网站内容及信息更新速度。并对下一步秘书处举办公文培训大会做出具体安排,使个部门的公文写作水平得到提高。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对以后的学生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的举办,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部署,使各部门找准了工作方向,有利于将精力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记者: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