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山东力威经贸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02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3:30Make the Change ——山东力威经贸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会在系楼404教室举办。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主要成员有山东力威经贸有限公司领导及我院应届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本科生、研究生。

此次招聘由山东力威经贸有限公司和体育科学学院共同举办,主要招聘对象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本科生、研究生。在招聘会上,企业领导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本公司的创建历史、发展方向和岗位介绍等,优越的就业条件深深的吸引住了前来面试同学们。紧接着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对不懂的问题进行了当场提问,公司专门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校园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让同学们不出校园就能收到令人羡慕的合约,而且使同学们增长了应聘经验,缓解了大学生就业的压力,有利于同学们的更好发展。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