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与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14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与青岛实验高级中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1013日在青岛实验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曹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青岛高级实验中学校长孙睿、教导处主任张禹以及部分体育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曹莉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孙睿校长对该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对实验高中的办学理念十分赞赏。之后在孙睿校长的陪同下考察了实验高中的教学设施、办学场馆等,曹院长表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直接关系到实习教学的质量,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而青岛实验高中的六个百分百的办学方针和硬件,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实现立德树人的有效途径和保证,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和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培育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双赢。

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前身是青岛第十五中学,有着60多年的办学历史和经验,其全新的育人模式、现代的学校管理、人文的办学特色,使该校在中学教育领域独树一帜。

 记者: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