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1浏览次数:



1111日晚上8: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启动仪式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主要成员有团委书记赵峰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学院所有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

赵峰老师在启动仪式中,强调了四点要求:.要求所有同学都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三.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确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四.基层团组织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会议还介绍了以“擎十九大旗帜,启新时代征程”为主题的学习策划案,启动仪式最后赵峰老师讲述了关于曲阜师范大学2017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的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大力弘扬了“十九大”精神,促使同学们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此同时,也有利于各班团支部以主题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结、互助、合作的精神。

记者:毛传宝 尹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