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员发展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11月10日下午6: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于系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党员发展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团委书记赵峰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赵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赵峰老师对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认真仔细的传达了学校的通知精神。紧接着,赵峰老师把此次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重点介绍,要求同学们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期间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培训期间手机尽量不要携带,写心得体会时要情感真切,实事求是,培训后的考试要认真对待,认真准备。紧接着王程对填写登记表、统计表、审批表等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又做了特别详细的讲解。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发展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党员发展对象们对近期工作有了了解,更增加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同时,为我院党员发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雷复栋 陈为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