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8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1118日上午9:00,在院楼209教室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主要成员有团委副书记秦栋、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参赛选手。本次比赛由李悦,吴磊同学主持。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大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炙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整场比赛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党,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最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四名同学,进行最后的评比,最后由学院选出一名同学,参加全校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更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子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

记者:崔金太 聂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