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六新要义,开启全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03浏览次数:




为了掀起我院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勇做新时代青年。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办公室于113日上午9:00在院楼206举办学习六新要义,开启新时代征程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办公室主任康朝阳,团委宣传部主要成员及各班班委等。本次活动由姜鹏和张小寒主持。

活动开始,由办公室干事潘海升同学首先讲述了本次十九大报告的时间、地点和中心内容。然后,他用激昂的语言带我们回顾了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从刚刚建党的中共一大,到确立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遵义会议,再到开创未来、党的重要转折点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发展道路清晰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接着他又从十个深刻领会带我们深刻学习了十九大的内涵。紧接着,宣传部干事李颖为我们讲解了十九大的六个基本要义和八个明确,最后,她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说的一段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结束了本次了她的演讲。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深刻领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的中心思想,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少年的期望。

记者:黄硕 雷复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