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科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06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体育教学楼205录播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体育科学学院6名专家担任评委,对武术、理论、田径、管理、球类以及体操六个教研室的6名骨干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评比。

此次比赛,每位参赛教师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精心备课,从课的任务、教学内容、课程结构、教学语言与教态、多媒体的运用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积呈现了一节节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好课。

6名专家评委,分别从教学内容的丰富度与详实度、教学语言的清晰度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价,并一致认为本次教学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一场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而且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来自体操教研室的王晋老师凭借着一节精彩的《基本乐理》讲解,以及来自球类教研室李峰老师的一节以弘扬女排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优质课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将代表本学院参加本校的决赛。

教学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内部教学经验交流的有效形式,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也是对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对我院以后的教育教学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