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张才花带队到体育科学学院 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11浏览次数:


110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才花带队到体育科学学院检查考核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张才花指出,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既是对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张才花要求,要通过此次检查考核检验学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行动。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正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工作任务,切实将“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认真整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听取体育科学学院党委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后,检查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步骤,对该学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决策部署,落实责任制等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要求。

记者:郑清文 祝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