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春晚现场看望慰问参演学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2-09浏览次数:


 

20181月初,2018年央视春晚山东分会场正式花落曲阜。据了解,春晚曲阜分会场现场参演人数为900余人,我校共有760名同学参加央视春晚曲阜分会场的演出,体育科学学院共有446名同学参加央视春晚曲阜分会场的演出,占整个参演人数的绝大多数。日前,参演的同学们在曲阜孔庙万仭宫墙前紧锣密鼓地排练,虽然天气寒冷,同学们克服困难,不叫苦、不喊累,按照央视舞蹈编导组老师的指导,一丝不苟地练习每一个舞蹈动作。

28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看望慰问我院参演学生,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辅导员李士建老师等陪同参加看望慰问。

展利民老师对学生参加央视春晚,虽然天气寒冷,不叫苦、不喊累的精神意识表示赞赏。他表示,参加央视春晚是一次很难得的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人生中最值得记忆的一段时光。他希望同学们按照央视舞蹈编导组老师指导要求,积极发扬我院的“体育”精神和“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实现“央视春晚,曲阜最美、体育学子最赞”的目标。

展利民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我院学子参加央视春晚曲阜分会场的演出工作,特别成立了工作组,并划拨了专项活动经费,为参演学生提供优质的食宿条件,保障学生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排练中,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将体育学子的精神面貌和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现给全国、全世界亿万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