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师生努力备战央视春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2-11浏览次数:





聆听春的脚步,弥漫年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当大多数人即将怀着喜悦心情踏上返乡旅程,归心似箭时,体育科学学院的446名学子奋战在2018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曲阜分会场的排练一线,用拼搏的汗水筹备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学生刻苦排练,不辞艰辛。体育科学学院的446名学生在期末考试结束以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紧张的舞台排练之中。此次舞台地处曲阜孔庙万仞宫墙前,训练初始寒风凛冽,冰冷刺骨,给学生们的户外排练带来很大的困难,许多同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身体不适。但我院学子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不辞艰辛,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强度的排练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精神!

师生同心合力,风雨无阻。初到训练场地,师生们便遇到了恶劣天气。雪花伴着寒风让整个排练现场冷到冰点。但是我院师生没有退缩,穿上演出服装立即投入到排练中。任凭风吹雪打,身心依旧坚守,从未动摇,舞蹈动作不走样,舞台步伐不凌乱,时刻以最专业、最认真、最刻苦的姿态完成一遍遍的排练。寒风中挥汗如雨,舞动青春。

目前排练已经进入带妆彩排和联排阶段。面对央视导演组更高强度的排练要求,我院师生将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排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