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因体育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宣讲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5浏览次数:



1225日上午900,动因体育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宣讲会在系楼304教室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山东校招负责人高昌久老师以及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

一开始高昌久老师对动因体育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对动因体育的优势、企业福利、所获奖项、职业发展路线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动因体育公司成员大多数是九零后,成员们年轻有活力,对工作态度端正,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把动因体育打造成市值100亿的行业内最大企业。刚结束研究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丝毫不受考试压力的影响,积极主动的和高昌久老师进行互动问答,对公司的薪资待遇、就业城市选择、自身体育专业与应聘单位等问题进行询问。

本次动因体育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看到了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记者:陈为双 郑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