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创青春”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信息讲座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5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1224日上午9:00,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信息讲座在体育科学学院208教室举行,参加本次讲座的主要成员有社团办公室副主任刘素芝、学习部全体成员、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本次活动由杨润泽主持,倪元振宣讲。

活动开始,倪元振首先从大学生就业困难话题引入到创业上,接着通过具体分析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然后从创业需要承担的风险,在创业前应分析自己的能力和经验,找到自己最适合创办企业类型,充分利用自己或别人的经验走好创业之路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接下来,倪元振又简单介绍了创业大赛的内容、参赛要求、日程安排。紧接着,倪元振根据个人经历讲了自己在创业方面的经验和感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倪元振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认真的解答。

本次讲座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而且积极响应了学校创业大赛的号召,为准备创业的人才中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记者:陈立超 尹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