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5浏览次数:




携手十九大,燃烧体育魂。1223日晚700,体育科学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元旦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主要成员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学院李思民副院长,韩春利副院长、团委书记赵峰、辅导员梁贺涵,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等。本次晚会由安磊、马悦等人主持。

随着巨大的荧幕上倒计时变为零,主持人上台介绍晚会到场嘉宾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首先由一段热血沸腾的武术开场,瞬间激起了观众们的热情,全场掌声不断。紧接着的拉丁舞《The Only One》优美的舞姿和柔和的音乐让观众沉浸在浪漫之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期间我院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排舞串烧《帕西费根、滑稽探戈戏》,将晚会带入高潮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武术、歌曲、小品、舞蹈、走秀、拳术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最后,晚会在歌曲《奔跑》中缓缓拉下帷幕,所有参加此次演出的演职人员、主持人及领导、老师同时登台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不仅展示学生们快乐生活、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现体育学子的风采。

记者:毛传宝 祝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