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主题团课: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0浏览次数:





20171220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团委书记赵峰老师、辅导员梁贺涵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团课。本次团课由梁贺涵老师主持。

活动中,赵峰老师以十九大精神我们应该怎样学、怎样践行指导实际工作为主线,图文并茂、语言生动地上了精彩团课,最后还在讲课中论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怎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学先进、转作风、做贡献。随后,活动安排6名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的感受,分享、交流了如何开展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如何发挥团员青年的应有作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团员。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发挥党员、团员的带头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记者:崔金太 尹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