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学院举行校友会筹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10浏览次数:

 

20187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筹备小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会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同志、学院院长曹莉同志、副院长李思民同志、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丽同志、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强德同志、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伊超同志、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同志,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展利民同志宣读了《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校友会(筹)成立大会组织工作方案》,并对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做了工作布置。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为确保校友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宝贵意见。

会议确定了安全有序、热烈温暖、简朴务实的校友会工作原则以及校友基金的使用办法和管理规定。

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校友是人力资源的战略延伸,要求学院各部门、各位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做好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准备工作,确保此次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