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 年全国“武状元杯”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志愿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8-08浏览次数:

 

2018 86日,2018 年全国武状元杯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简称青武赛)圆满收官。

据了解,青武赛的举办是为了更好的弘扬优秀的传统武术文化,促进武术在青少年中的开展,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推进文化自信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建设。

竞赛分组包括武馆武校组(专业组)和俱乐部组(业余组)。其中武馆武校组(专业组)为民办办学许可证的武馆、武校,俱乐部组(业余组)为专业机构审批的武术、跆拳道、健身等俱乐部单位。比赛年龄组分为:少年组、少儿组、幼儿组。 另外,在本次比赛中,全国共有66支队伍参赛,设计参赛选手1400余人次。

为更好地服务大赛,展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大赛组委会在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的协助下,在体育科学学院招募的55名志愿者,分布在大赛的各个区域,为大赛提供联络咨询、礼仪接待、宣传讲解、会务服务等志愿服务,保障了大赛的有序进行。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赛事,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切实保证了大赛的顺利完成,得到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广大参赛选手的肯定,同时充分的展现了体育科学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