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及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04浏览次数:

 

   

94日,体育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及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

会议安排了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通报了后勤保障情况,介绍了新生、老生收费情况,说明了新生贷款、精准扶贫学生学费事宜,布置了宣传、氛围营造、新闻报道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今年暑假学院学生参加各项赛事情况、征兵工作情况,安排了开学学生工作,包括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安全教育、入学教育及军训、导师制实施、新生医保缴费等。

展利民老师指出,迎新工作及军训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愉快地、认真地合作,每个环节都不可忽视,遇到细微的问题,要仔细地考虑,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地服务于每一个学生,认真对待各项工作。

展利民老师强调,迎新工作要做到严、细、深、实。各位负责老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利用迎新的契机来检验学院的综合协调能力以及向外展示、宣传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门要分项落实,制定好工作方案,学院团委要根据任务与要求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干部;严格要求,更要体现人文关怀,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收集好第一手资料;多方协调,分工合作,争取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生工作要做到三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到五个度,政治上有高度、理论上有深度、实践上有管度、情感上有温度、工作上有力度;明确四件事,一是学生工作是大事,二是坚持服务学生,要干实事,树立服务的意识,人性化管理,三是用心呵护学生不出事,以学生为根本,四是要创新,齐心协力把学生工作干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