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山东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27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理论素质、技能水平和组织管理能力,更好的发挥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队伍的作用,20181022日至26日,2018年山东省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培训,来自全省17个地市2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吕强,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授课专家、班主任、教师代表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培训办公室主任刘强德主持。

荆兆清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体育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希望:本次培训要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做好服务、管理和授课任务;授课专家要精心备课,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

吕强代表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作了讲话,对体育科学学院的组织安排给予了肯定,对学员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并传达了我国和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最新动态和群众体育开展的指导精神。

据悉,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授课专家们将从社会体育指导的伤病预防、体育健身与养生理念、健身方法指导、健身实践等方面进行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