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田径代表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30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2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举办,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共有山东省78所高校参加,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参赛人员1700余人,运动员1342名,是山东省最大规模的大学生体育比赛。

体育科学学院派出20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丙组项目(高水平体育专业组)。田径代表队由田径教研室4位老师担任教练,由张林、卫静茹、郭江昊等20名运动员组成。体育科学学院田径代表队共获2金2铜的好成绩。其中,参加男子撑杆跳比赛的张林同学以4.50米的成绩勇夺冠军,这一成绩打破了曲阜师范大学尘封33年的4.30米的校记录。参加女子七项全能的卫静茹同学以4051分的成绩遥遥领先与其他选手,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吴霁航同学以15.33秒成绩获110米栏第三名,男子4X4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田径代表队自七月份开始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训练。在教练们悉心指导下,队员们不畏酷暑,艰苦训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体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的优质效果,展现了曲园学子的运动风采,提升了曲阜师范大学在山东省的体育影响力,塑造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曲园形象。


以上视频为男子丙组撑竿跳冠军张林在校刻苦训练

该视频为男子丙组撑竿跳冠军张林在省运会一跳夺冠

女子丙组七项全能冠军卫静茹跳高比赛视频

女子丙组七项全能冠军卫静茹跳远比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