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到体育科学学院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31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李学利、国网山东电力人资部培训教育处专责胡兴旺一行到体育科学学院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在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院长曹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学院副院长李思民、团委书记梁贺涵、辅导员刘京、学院足球教师张雪山和足球专项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荆兆清书记向李学利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荆书记简要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养相关情况,希望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给予相关指导,提高学院足球训练能力。

随后,曹莉院长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科研训练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开展的现状等情况,并提出运动训练专业必须开拓视野,多向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等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就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运动训练专业近几年在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做了介绍,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之后双方在人才培养,足球教练员培训项目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座谈会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李学利肯定了学院良好的足球氛围,介绍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训练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李校长希望体育科学学院通过因材施教,助推山东足球教练员的培训工作。双方在足球教练员培养合作上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