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筹备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06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校友理事会筹备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部分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主持。

会上,荆兆清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学院开展校友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及成立学院校友理事会的方案及设想。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期待校友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提供支持。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群策群力,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工作。

此次筹备会旨在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深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构筑合作发展平台。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深情地向母校吐露自己的心声,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同时对学院校友理事会的成立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学院校友理事会早日召开,希望更多的校友凝聚力量,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