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未来教师自我成长营”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07浏览次数:

 

为了让公费师范生能够在学习文化课程之外有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并且在特色活动中加强职业技能的锻炼,为公费师范生能力提升打造一个良好平台。

2018年11月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未来教师自我成长营”启动仪式暨公费师范生能力提升动员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副院长李思民、团委书记梁贺涵、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2018级辅导员刘京,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及全体公费师范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梁贺涵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未来教师自我成长营”负责人李思民老师介绍了“未来教师自我成长营”开展活动的内容,成长营将开展 “三字一话”的练习,开展钢笔字和粉笔字大赛,开展演讲比赛、课件制作大赛等特色活动,不断以竞赛活动的形式帮助大家提高教师基本素质。其次,梁贺涵老师作了讲话,他首先解读了成立体育科学学院“未来教师自我成长营”的总体构想及学期计划。还强调,“未来教师自我成长营”将会给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尤其公费师范生提供锻炼的机会,学生应当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提升自己。在谈到师范教学技能培训时,要求学生应立足专业,在积累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要积极培养师范职业意识。最后刘京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希望“未来教师自我成长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积极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将活动开展的圆满成功。

整个仪式简单而流畅,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学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成长营举办的各项活动,提升个人各项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