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28浏览次数:

2018112325日,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独具魅力的孔子文化圣地——曲阜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曲阜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

23日,上午830,开幕式在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举行,应邀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资深元老、本次赛事仲裁委员会主任沈贤,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邱建国,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秘书杨杰,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会长、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韩春利,曲阜市副市长杨晓东,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孔祥池,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活动中心主任孙杰。

731893840474611121

 

408692895103630222

 

372967828011204502

 开幕式中,由我院田径教研室主任、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秘书长赛庆彬副教授主持,由我院副院长、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会长韩春利教授代表致开幕词,对参加此次比赛的20支参赛队伍,近200名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我院的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荆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296248312336539652

 

747497108878026380  623739522080851589

我院派出10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丙组项目(高水平体育专业组),由亓美健老师担任教练。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沉着应战,获得团体总分并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在团体赛中我院均获男、女第一名;百米定向赛中,栾传凯获得男子第三名;短距离比赛中,栾传凯获得男子第一名、王富豪获得男子第三名、吴慧获得女子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定向运动分会的发展亦离不开学院的关心与帮助,曲阜师范大学定向运动分会的成员及四十余名本科生志愿者在赛庆彬等老师们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兢兢业业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同时得到了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为定向运动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为学校定向运动的发展指明方向。

(作者: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