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2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发挥青年教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2018年11月28日下午2:00,体育科学学院在体育楼205教室举办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解毅飞、刘强德和连桂红三位教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学院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精彩而紧张的比赛中,有的老师就对运动员的影响因素进行了全方位分析,有的老师讲解了射箭的历史以及基本动作,并拿弓箭现场示范,还有老师向系统讲解了球迷协会的发展。比赛过程,有风趣幽默,更有惊喜和收获。教学现场,老师们授课风格新颖、内容丰富,理论和示范紧密结合,能够充分和学生进行互动,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周跃辉、王欢两位老师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体育科学学院良好的教学氛围,推进了教风建设,促进了教师教学观点的交流和教师能力的提高,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