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在2018CUA中联艺术第八届“校园杯”国际舞蹈 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04浏览次数:


由中联华夏艺术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体育局主办的“2018CUA中联艺术第八届“校园杯”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于12月1日至12月2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举行。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十几个省份的院校一千多名选手参赛。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13名学生组成的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领队展利民、教练李长俭和齐光辉的带领下,参加了大学组单人及双人项目,经过多轮次的激烈角逐,我校夺得1金3银2铜第四名2个和第五名3个的佳绩。其中范须正、房立新两位同学荣获大学拉丁舞R单项组组第一名,张宪麒、赵湘玉荣获大学摩登舞W单项组第二名,郭辉、张子寒荣获大学拉丁舞R单项组第二名,董若琳荣获大学摩登舞单人A组第二名、大学摩登舞单人B组第三名,马增勇、孙燕荣获大学拉丁舞F组第三名。

这是体育舞蹈健儿与指导教师刻苦训练共同努力的成果,体现出了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今后体育科学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将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