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在“一二•九”环校跑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09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救亡运动83周年环校跑系列活动在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本次活动面向我校曲阜校区全体学生,体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组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展现体育科学学院风采,本次活动体育科学学院共派出了8名2018级的选手,4男4女,比赛以接力方式进行。活动开始,首先是志愿签名活动,在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着“一二•九”运动的相关知识。在接力赛中,8位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场下啦啦队情绪高涨、热情似火的呐喊声和欢呼声,直至响彻整个赛场,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宣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良好的高校体育氛围,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而且大赛更是让同学们了解了比赛背后的含义,正如我院队员在赛后所说:“要先爱校,才能爱国”,相信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于爱国爱校又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多的感悟。